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最狂10連勝 7分灌爆巨人火球終結者

2017/04/13 22:4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在主場與廣島進行系列賽最後一場,推出吉川光夫先發,但他此役狀況欠佳,只撐1.1局就被狂敲7安打丟4分,雖然巨人靠著洋砲麥基(Casey McGehee)與阿部慎之助合力敲下5分,但9局上火球終結者卡米內洛(Arquimedes Caminero)放火,讓廣島狂攻7分逆轉,終場巨人就以5:11吞下4連敗,廣島則拿下聯盟最長的10連勝。

吉川光夫首局不穩,投出1次保送被敲6支安打丟4分,不過下半局巨人靠著阿部慎之助的二壘打與洋砲麥基的2分砲追成3:4,第3局麥基再敲帶有打點的二壘打追平,5下阿部慎之助再敲安送回超前分。

9局上巨人推出火球終結者卡米內洛關門,但他控球不穩,一上場就投出保送,廣島發動戰術推進後,丸佳浩安打送回追平分,卡米內洛雖然用飛球抓下第1個出局數,但又被鈴木誠也敲安,下一棒的愛爾吉德(Brad Eldred)雖遭三振,但廣島的安部友裕再敲安,捕手石原慶幸一棒掃出左外野全壘打奠定勝基,也將卡米內洛打退場。

但巨人換上池田駿後也沒好轉,被代打的松山竜平敲出背靠背全壘打,讓廣島在9局上海灌7分,奪下10連勝。

卡米內洛被敲全壘打。(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池田駿上場後也被敲背靠背全壘打。(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阿部慎之助打擊火燙,卻無法贏球。(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洋砲麥基敲下3分打點,還是無法贏球。(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