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8局上演逆轉秀 紅襪連續安打擊退海盜 (影音)

2017/04/14 09: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在8局下滿壘時敲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扳平戰局,柏格茲(Xander Bogaerts)巧妙擊出平飛安打為紅襪超前,終場紅襪以4:3逆轉海盜,拿下兩隊上週五因雨順延的第3場比賽。

海盜右投庫爾(Chad Kuhl)先發6.1局投出6K,只在2局被敲出二壘安打失1分,成功封鎖紅襪打線,靠著「海賊王」A. 麥卡琴(Andrew McCutchen)首局2分砲暫居勝投候選人。「庫爾這場投得真不錯,」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說:「有效封鎖紅襪打線,並且撐到7局,沒有保送、6次三振,直球控制得相當出色。」

李維洛(Felipe Rivero)接手後,順利守住7局下,不料在8局下卻碰到亂流,哈德森(Daniel Hudson)連投4個壞球保送佩卓亞(Dustin Pedroia),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落地,馬堤(Starling Marte)傳二壘封殺佩卓亞,戈塞林(Phil Gosselin)卻沒接到球,紀錄上判定為守備失誤。

海盜換上尼卡西歐(Juan Nicasio)後援,接著他故意保送貝茲(Mookie Betts)形成滿壘,最後遭拉米瑞茲、柏格茲連續安打失3分。尼卡西歐賽後說:「我當時是塞一顆伸卡球到內角,而且沒有失投,但拉米瑞茲還是擊出長打。」

終場紅襪以4:3擊敗海盜,3連戰順利橫掃對手,目前在美聯東區與光芒並列第2。

拉米瑞茲。(法新社)

庫爾先發表現讓總教練讚譽有加。(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