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勇士勢在必得 里拉德:第6戰拿下首輪

2017/04/14 09:53

里拉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拓荒者在例行賽尾聲奮力搶下西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首輪將對上龍頭勇士。不過即使面對強權拓荒者,他們也絲毫不畏懼,當家球星里拉德(Damian Lillard)自信表示,將在第6戰拿下首輪勝利。

里拉德日前受訪時應記者要求預測了與勇士的第一輪賽果,他表示會在第6場比賽就拿下勝利。「記者問我要打6場還是打7場,我回答6場。這是一個輕鬆的交流,但我還是相信我們能贏下這個系列賽。」

里拉德還表示,打進季後賽就希望能往前邁進,「首先,任何事都可能發生,只要在正確的時間打好比賽,我們相信能擊敗任何人。我們打進季後賽,也希望能贏球,勇士是一支偉大的隊伍,沒人預期我們能打敗他們,但我們也沒什麼可失去的。我很尊敬勇士,但我們會拿出最好的表現,我們對自己有信心。」

拓荒者在例行賽中與勇士的4場比賽皆落敗,但拓荒者自3月以來打出17勝6敗的好成績,里拉德日前也狂飆59分,狀態不錯。拓荒者將在17日凌晨3:30對上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