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在家看美職練揮棒 張泰山妻子發文讓球迷又哭又笑(影音)

2017/04/14 09:38

張泰山。(資料照,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球星張泰山去年轉戰日本獨立聯盟,今年則返台尋求其他機會,不過目前仍沒有新的消息,今天凌晨張泰山妻子吳靜宜在臉書放上丈夫在家看美職練揮棒的影片,吸引不少球迷關注。

吳靜宜臉書發文開頭幽默表示,從認識張泰山開始,就做好隨時會離開球場的準備,沒想到他一打卻是20年,反而是頭髮比較不爭氣,兩人認識5年後就禿了。

不過,吳靜宜也感性的說,站上職棒舞台不容易,要離開卻更是艱難,過去總是南征北討的球員,如今安逸的待在家裡,雖然嘴上說沒事,但仍顯得落寞,最後也她不忘鼓勵丈夫,希望他能開心做自己。

這篇發文也吸引不少球迷關注,大家都為張泰山加油打氣,有人笑說看到第一句話就忍不住笑了,也有人感性的希望張泰山能重返球場,完成300轟,再度展現森林王子的風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