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憤怒崩盤 全因這次意外奇襲(影音)

2017/04/14 09: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陳偉殷今對大都會首局投出三上三下,最後僅先發3局就掉6分退場,過程中的轉捩點是布魯斯(Jay Bruce)突破守備布陣的突襲短打,讓殷仔怒踹三壘壘包,情緒失控。

2局上,陳偉殷被敲安打後,面對左打布魯斯時,馬林魚因應強力拉打的特性,守備布陣完全偏向右邊,此時布魯斯突然將球點向三壘,只有殷仔有守備機會,但他沒有攔到球,憤怒踹了一下壘包。

情緒失控的殷仔,後來被沃克、德阿諾德與葛蘭德森接連敲安,單局狂失4分遭追平。該局退場時,殷仔試圖跟翻譯交談安撫情緒,未料3局一上場又被塞思佩德斯(Yoenis Cespedes)轟出全壘打,情緒按捺不住,在投手丘瘋狂怒吼,隨後又被轟出「背靠背全壘打」,總計3局狂失6分。

你也會想看這些新聞:

【陳偉殷跟主場犯沖 馬林魚苦戰16局惜敗】

【馬林魚球場史上最久戰役 「臺灣」看板最大贏家】

【陳偉殷慘烈先發 邁阿密記者開嘲諷】

陳偉殷被對方短打點出安打影響情緒。(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