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柳賢振又挨轟 道奇客場不敵小熊 (影音)

2017/04/14 12: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天迎戰道奇,3棒瑞佐(Anthony Rizzo)與4棒羅素(Addison Russell)面對柳賢振雙雙敲出本季首轟,投手群也有效壓制對手,只被敲出零星安打,沒有失分,終場小熊就以4:0輕取道奇。

因為肩膀、手肘有傷而長期缺賽的柳賢振,2年半以來第3度在大聯盟先發,他在2014年8月底後就不曾拿過勝投,繼上週被洛磯賈諾(Dustin Garneau)敲全壘打後,今天再遭毒手。柳賢振今天與上週投球內容相似,4.2局被敲6支安打,投球數都是77球,各送出5K,也都被全壘打砲轟,最後苦吞敗投。

瑞佐首次上場打擊就從道奇左投柳賢振手中敲陽春砲,「這就是瑞格利球場,」小熊外野手史瓦伯(Kyle Schwarber)說:「不知道球會飛得多高、多遠,你每次打擊都要準備好。」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說:「他今天球速比平常慢,本來91英里(約146.45公里)的直球剩下88、89英里(約142公里),而且有2顆直球被瑞佐、羅素逮個正著。要是我們打線能討回幾分,說不定能幫到他一點。」

小熊投手B.安德森(Brett Anderson)首度在主場先發就碰上老東家道奇,主投5局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另有2次三振、4次保送。此外,小熊守備也幫了大忙,中外野手小阿莫拉(Albert Almora Jr.)兩度接殺席格(Corey Seager)擊出的深遠飛球,使道奇無功而返。包括上原浩治在內的3名牛棚投手接著投完後面4局,沒有讓道奇越雷池一步。

柳賢振。(法新社)

瑞佐。(USA Today)

羅素。(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