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狂飆生涯新高11K 洋基小將久違先發勝

2017/04/14 11:58

塞維里諾睽違近2年再度拿下先發勝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與光芒展開三連戰最後一役,靠著先發塞維里諾(Luis Severino)飆出生涯新高11K,再加上外野手希克斯(Aaron Hicks)在7局下轟出超前2分砲,終場洋基以3:2險勝光芒,三連戰全數拿下。

希克斯今轟出雙響砲,首局就從光芒先發安德利斯(Matt Andriese)手中敲出陽春砲,之後第7局又轟出2分砲,包辦所有洋基得分。

塞維里諾今主投7局,被敲出5安打,在第2、5局各失1分,但共丟出11次三振,創下生涯新高。而有了隊友進攻端的支援,也讓塞維里諾自2015年9月後,再度拿下先發勝投。

塞維里諾先前陷入低潮,上一季先發表現不佳,拿下0勝8敗的成績。今終於投出代表作,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也給予肯定,「我想大家都忘紀塞維里諾只有23歲,我們相信他是一個先發投手,也相信他能做好自己的工作。」

希克斯單場轟出雙響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