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中職不只一隊接觸 已返台的郭泓志還要再思考

2017/04/14 13:01

郭泓志。(資料照,展逸國際行銷提供)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不死鳥」郭泓志已於本週返台,對於外界關心他的下一步,所屬展逸經紀公司今天表示,中職不只一隊來詢問郭泓志的狀況,但他還需要時間思考下一步,目前沒有時間表。

35歲的郭泓志在歷經7次動刀後,年初獲得教士小聯盟合約,也在大聯盟春訓熱身賽登板2場無失分,表現受到台灣球迷注目;但在給眾人驚喜後,郭泓志卻於日前決定自請離開教士,因為他自認目前能力還不足以幫助球隊。

如今,郭泓志已於本週悄悄返台,也有球迷在台南看到他的蹤影。展逸經紀人張家銘則證實,郭泓志已返台,但他還有一些想法必須釐清,不管最後決定為何,經紀公司都會全力支持,跟他一起努力。

張家銘也說,其實在郭泓志決定離開教士後,就有不只一支中職球隊來詢問他的狀況,「經紀公司的立場則是,等到小郭確定他的想法之後,就會主動再和球隊連繫。」

富邦總教練葉君璋之前透露,郭泓志有想要退休的想法。如今這也可能是郭泓志的選項之一,經紀公司則說目前不會有時間表,就等待他做最後決定。

之前赴美現場觀看郭泓志投球的球評潘忠韋,在接受本報訪問時也曾說,以郭泓志的能力絕對足以回中職投球,只是以他動過7次手術的手臂要維持穩定狀況,可能很不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