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仁和5局失2分無關勝敗 王維中1局1K無失分

2017/04/14 13:09

曾仁和。(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效力釀酒人3A的旅美投手王維中,今天在與紅雀3A的比賽中登板,後援1局飆1K,沒被敲安打也無失分;目前在小熊2A的「土虱」曾仁和,今天先發登場,主投5局失2分,無關勝敗。

王維中今天在9局下登場,面對首名打者先飆出三振,接下來分別讓兩名打者敲出滾地球、飛球出局,安全下庄,目前防禦率為3.00,終場釀酒人也以8:2獲勝。

目前在小熊2A的曾仁和,今天與勇士2A一戰中先發,主投5局被敲6安打失2分,飆出3次三振。雖然打完前8局小熊仍以3:0落後,但打線在9下大爆發,一口氣海灌8分,終場也以8:7擊敗勇士,曾仁和無關勝敗。

此外,目前效力響尾蛇1A的黃暐傑今天中繼登板,主投1局被敲2安飆出2三振,無失分,防禦率仍維持0。

王維中。(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