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朱立人連7場敲安 黃暐傑開季至今無失分

2017/04/14 16:21

2015年9月朱立人動右手肘韌帶置換手術,今年開季連續7場安打。(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同在1A打拚的旅美小將朱立人、黃暐傑開季狀況佳,朱立人連7場比賽都有安打,黃暐傑則是5.1局無失分。

方滿23歲,朱立人今年春訓首度獲得支援大聯盟熱身賽的機會,開季雖從印地安人1A出發,但成績不俗,日前才敲出本季首轟,多擔任中心棒次的他,也自4月6日(美國時間)開季起連續7場安打,打擊率高達3成60,也有4分打點入袋。

至於效力響尾蛇1A的投手黃暐傑,今天中繼1局用了19球,14球是好球,被敲2支安打、送出2K無失分,也是自4月7日本季初登板拿下首勝,開季連3場比賽合計5.1局沒有失分,防禦率仍是完美的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