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走定了?禪師:他去別隊會更好

2017/04/15 08:09

安東尼。(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尼克總管「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之間的矛盾越演越烈,日前甜瓜自爆被交易的可能性很高,今天《ESPN》報導則指出,禪師受訪時直言:安東尼去別隊可能會更好。

本季尼克大手筆簽下羅斯(Derrick Rose)、諾亞(Joakim Noah),並和安東尼、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組成「四巨頭」,但表現差強人意,再度無緣季後賽,而甜瓜與禪師之間的心結也越來越深。

「當我們有安東尼在場上的時候,我們沒辦法贏球。我想以我們球隊目前的方向,安東尼在別的球隊會更好,他可以好好發揮他的天分,也有機會追逐冠軍。」禪師受訪時,語出驚人的回應記者。

「我告訴他(安東尼),在這裡你沒辦法贏球,你也不希望你的球員生涯就在輸球的過程中結束,你得去個有辦法讓你贏球的地方。」禪師透露先前他與安東尼的對話,並強調安東尼願意留下來是因為他真的很喜歡尼克,先前尼克也已經與至少3支球隊進行接洽,但始終沒有找到合適的。

《ESPN》報導則指出,雖然先前安東尼曾表示,若尼克願意提早與他協商,他其實很想留下來,不過後來又有消息來源透露,安東尼目前對於交易,已經抱持開放態度,若有更好的落腳處,他願意放棄不得交易的「霸王條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