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甜瓜何處去? 美媒預測這5隊

2017/04/15 10:54

安東尼(右)。(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與「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的矛盾大對決要落幕了?《ESPN》今天才報導傑克森受訪時表示:「安東尼去別隊可能會更好。」《紐約郵報》預測甜瓜將有可能去騎士、快艇、塞爾提克、巫師、熱火。

騎士:如果騎士沒有贏得總冠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可能會嘗試與甜瓜簽約。

快艇:保羅(Chris Paul)已經是自由球員,如果快艇早早就在季後賽出局,那保羅可以把與甜瓜簽約當作自己留下的條件。

塞爾提克:在交易截止大限前有提過有意與尼克交易安東尼。如季後賽順位沒有很理想,塞爾提克在季末選秀上便有本錢可以交換。

巫師:是禪師提到有可能交易的選擇之一,華盛頓又是最靠近甜瓜家鄉巴爾的摩的球隊。

熱火:既使下半季的衝刺仍然無法進入季後賽,總管萊里(Pat Riley)可能將T.強森(Tyler Johnson)、溫斯洛(Justise Winslow)兩位年輕球員當作籌碼交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