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鬍子連三場7局優質先發 太空人輕取運動家

2017/04/15 15:09

大鬍子本季第二勝到手。(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造訪奧克蘭展開三連戰,王牌「大鬍子」凱可(Dallas Keuchel)先發7局僅失1分,打線也把握對方失誤適時搶分,最終太空人以7:2輕取運動家收下三連勝,系列戰拔得頭籌。

本季大復活的賽揚強投凱可延續前兩戰優異表現,今對運動家主投7局只被擊出4安,因陽春彈丟掉此役唯一一分,送出7K、2保送,四度演出三上三下。凱可開季至今三度登板都繳7局優質先發,防禦率僅0.86。

太空人打線在比賽中段甦醒展開攻勢,5局上青木宣親擊出轉隊首轟一棒追平,6局上青木跑出內野安打助球隊再添一分。7局上太空人趁運動家守備失誤、單局兩支二壘打將領先拉開到5:1。

青木宣親轉隊首轟出爐。(美聯社)

9局上運動家守備再度「誤」事,太空人取得7:1領先。9局下運動家最後反攻,因為失誤害球隊掉分的普魯夫(Trevor Plouffe)開轟追回一分,但隊友沒能延續攻勢無緣逆轉,大鬍子收下本季個人第二勝。

太空人「小巨人」艾圖維(Jose Altuve)此役演出3安猛打賞外帶2保送,全場5次打擊機會全部上壘,開季連11戰敲安,離改寫隊史紀錄只剩3場。

效力運動家5年,本季改當太空人的瑞迪克(Josh Reddick)今首度重返奧克蘭,運動家在賽前播放特製短片讓瑞迪克接受球迷歡呼、場面溫馨,「我在這裡(運動家)的時光十分開心,和好隊友並肩作戰、打了一些難忘的比賽,在這裡出賽總是樂趣十足。」瑞迪克說。

瑞迪克重返奧克蘭接受球迷歡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