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奎托成巨人贏球保證 開季3連勝暫居勝投王

2017/04/15 15:48

奎托開季三連勝。(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於主場迎戰洛磯,王牌奎托(Johnny Cueto)先發7局只丟2分強勢把關,打線有效串聯以11安含2轟豪取8分,最終以8:2擊敗洛磯,奎托本季第3勝入袋、暫居聯盟勝投王。

開季2勝0敗的奎托此役繼續稱霸投手丘,僅在5局上遭遇滿壘危機時因守備失誤掉分,今用94球投完7局有效壓制洛磯打線,挨6安丟2分皆為責失,送出6K另有1保送,開季三度登板都摘勝投,累積防禦率3.79。

反觀洛磯先發左投安德森(Tyler Anderson)狀況百出,2局下欲牽制打者結果被判投手犯規,接著被代班鐵捕波西(Buster Posey)的馬雷羅(Chris Marrero)扛出生涯首轟先丟2分,3局下挨2安續掉1分。

代班的馬雷羅扛生涯首轟。(法新社)

4局上安德森再度遭遇亂流,被該局首名打者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抓第一球開轟,馬雷羅敲安上壘,安德森牽制又被抓投手犯規、讓他難以接受,「你不會想在球數上落後,也不會想保送跑者、白白奉送壘包。」安德森氣憤表示完全不相信自己有犯規,不僅沒得到正確解釋,還被迫縮小好球帶。

巨人總教練波契(Bruce Bochy)賽前透露,因頭部觸身球高掛免戰牌的波西已恢復練球,有望在對皇家系列戰以DH身份回歸。賽後則說,球隊近日客場比賽都有機會贏球,但都讓對方後來居上,「兩出局後的安打價值連城,今晚大家都有所表現。」

波西。(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