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Live》李宗賢揮再見安打 富邦氣走獅隊

2017/04/15 21:2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

0

0

1

1

0

0

0

1

3

10

1

悍將

0

0

0

0

2

0

0

0

2

4

12

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富邦悍將今在新莊球場與統一獅交手,9局下富邦落後1分,先是靠吳宗峻安打追平,接著李宗賢擊出再見安打,最後富邦以4:3氣走獅隊。

前8局打完雙方2:2平手,9局上力猛控球不穩,在滿壘時對朱元勤投出保送,獅隊擠回第3分。下半局獅隊換上狄馬克,他先是對林哲瑄投保送,1出局後連續被林益全、吳宗峻敲安追平,接著李宗賢擊出再見安打,富邦逆轉贏球。

林政賢僅投3.1局被敲5安失掉2分,投出多達6次四死球。張耿豪0.2局沒掉分,蕭一傑、羅華韋、增菘瑋、賴鴻誠各1局無失分,力猛1局後援被敲1安,但投出3次四死球掉1分。

福瑞多5局投球被敲7支安打失掉2分,送出8次三振、但也出現3次四死球。陳韻文2局、邱浩鈞1局皆無失分。狄馬克僅投0.1局被敲3安、投出2次保送,失掉2分吞下敗戰。

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李宗賢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九局

9局上,獅隊1出局攻占滿壘。高志綱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富邦投手力猛接到後,倒地傳球至本壘,封殺跑者。2出局滿壘,朱元勤獲得四壞球保送,獅隊擠回第3分。

9局下,林哲瑄獲保送上壘,1出局後,林益全、吳宗峻連續安打,富邦追平,富邦啟用張建銘代打,獅隊採取故意四壞球保送。富邦1出局攻占滿壘。李宗賢擊出再見安打,富邦最後以4:3贏球。

林益全。(記者林正堃攝)

吳宗峻。(記者林正堃攝)

狄馬克救援敗。(記者林正堃攝)

第五局

5局下,于孟雄、林哲瑄連續安打,富邦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胡金龍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但三壘跑者回來得分。下棒打者林益全擊出安打帶有1分打點,富邦追平比數。

富邦林哲瑄。(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林益全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第四局

4局上,獅隊1出局攻占一、二壘,潘武雄擊出右外野安打,獅隊攻得1分。富邦悍將此時換投,林政賢下場,由張耿豪接替投球林政賢此役僅投3.1局被敲5安,投出多達6次四死球,失掉2分。

統一潘武雄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統一陳傑憲安全滑回本壘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第三局

3局上,獅隊1出局攻占滿壘,唐肇廷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富邦內野雙殺不成,唐肇廷上到一壘,並帶有一分打點。

第二局

2局下,富邦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仍未攻下分數。

第一局

1局上,獅隊2出局一度攻占滿壘,郭阜林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獅隊留下滿壘殘壘。

1局下,富邦2出局攻占一、二壘,林益全遭到三振,流下殘壘。

賽前

富邦悍將派出本土投手林政賢先發,統一獅隊則是洋投福瑞多主投。本季又重回先發身份的林政賢,前一次出賽為4月2日,當時主投4局被敲出4支安打包含2發全壘打,失掉3分責失,並且丟出4次四壞保送,狀況不盡理想。

福瑞多本季出賽3場,拿下1勝0敗,防禦率5.17,這是他本季首次對上富邦悍將。

統一先發投手福瑞多。(記者林正堃攝)

富邦先發投手林政賢。(記者林正堃攝)

雙方先發打序

統一獅

棒次

富邦悍將

陳 傑 憲 SS

1

林 威 廷 2B

林 志 祥 2B

2

于 孟 雄 RF

潘 武 雄 DH

3

林 哲 瑄 CF

高 國 慶 1B

4

胡 金 龍 DH

陳 鏞 基 3B

5

林 益 全 1B

郭 阜 林 LF

6

吳 宗 峻 LF

唐 肇 廷 CF

7

陳 凱 倫 SS

高 志 綱 C

8

李 宗 賢 3B

朱 元 勤 RF

9

方 克 偉  C

福 瑞 多

先發投手

林 政 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