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左投伸卡球超犀利 金鶯終結者連54次救援成功(影音)

2017/04/15 16: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終結者布里頓(Zach Britton)今面對藍鳥後援1局,差點砸鍋,幸最後以拿手的伸卡球三振對手化解危機,助球隊以6:4擊敗藍鳥,這也是他跨季連續54次救援成功,並列史上第二。

9局下,金鶯以6:3領先,布里頓上場後援,他這局被敲3支安打失掉1分,藍鳥2出局攻占一、二壘,他最後以一顆97.4英里的伸卡球三振皮爾斯(Steve Pearce),守住球隊勝利。

布里頓拿下本季第5場救援點,出賽6場總計7局僅失這1分,目前防禦率為1.29,這場也是他跨季連續54次救援成功,追平前紅襪終結者高登的(Tom Gordon)的紀錄。連續救援成功紀錄第一名是前賽揚名投蓋尼耶(Eric Gagne)的84次。

布里頓幾乎只靠一顆伸卡球作為主戰球種,每年使用率都在90%以上,過去3季拿下120次救援成功,防禦率1.38。他這顆伸卡球三振能力高,上季他在67局的投球中就送出74次三振。

布里頓。(USA Today Sports)

相關影片請點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