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吃力不討好 主審被擦棒球K到腦震盪(影音)

2017/04/15 16:4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主審在棒球場上執法時,最怕的就是擦棒球或是捕手漏接的快速球,而今天藍鳥對金鶯的比賽中,主審史考特(Dale Scott)被一顆擦棒球擊中面罩,讓他痛得眼冒金星提前退場,送醫診斷出有腦震盪。

主審史考特執法時遭擦棒球擊中。(美聯社)

當時比賽只進行到1局下半,史考特被金鶯重砲川柏(Mark Trumbo)的擦棒球所擊中,雖然有帶面罩但仍痛到單膝跪地,接受簡單治療後仍決定提前退場就醫,醫護人員用護頸支撐他的脖子,並用並用擔架抬上車,將他帶離球場,主審工作交由二壘審奈特(Brian Knight)接替。

經檢查後診斷出有腦震盪的情形,經過斷層掃描詳細檢查傷勢後,所幸並無大礙,史考特受訪時也表示,感覺好多了,只要多休息就好了。他去年也曾因為擦棒球打中面罩,造成腦震盪,休養一週後才重回球場。

史考特送醫檢查發現有腦震盪。(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