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史上頭一遭! 白襪先發外野手都姓「賈西亞」

2017/04/15 18:12

白襪3名先發外野手都姓「賈西亞」,也寫下大聯盟歷史。(取自白襪官方推特)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白襪今(15日)以2:1擊敗雙城,最大亮點出現在外野,因為3名先發外野手都姓「賈西亞」,成為大聯盟史上頭一遭!

在大聯盟史上,共有160名球員姓史密斯,也有大約111名球員姓強森,其他「菜市場」姓氏包括戴維斯、傑克森、瓊斯和岡薩雷茲。而在這場白襪和雙城之戰,則出現「賈西亞外野軍團」,是大聯盟史上從未出現的景象。

從左外野、中外野到右外野,這三名賈西亞分別叫做艾維薩伊爾、威利和雷歐利,雖然姓氏相同,但他們並沒有親戚關係。三人在今天比賽都至少有1支安打表現,又以艾維薩伊爾.賈西亞的表現最優,有2安、1打點的貢獻。

三人都覺得很有意思,畢竟這是大聯盟史上頭一遭,也讓這場比賽變得更加與眾不同。威利還笑說,「如果有人叫賈西亞,我們都會搞不清楚在叫誰,實在蠻有趣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