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7局12K三振大放送 塞爾轉隊首勝終於到手(影音)

2017/04/16 11: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轉戰紅襪的「大拍賣先生」塞爾(Chris Sale)今在主場三振大放送,對光芒先發7局狂飆12K只掉1分,雖依舊未獲打線奧援,仍率紅襪以2:1驚險贏球,塞爾轉隊首勝終於開張。

前兩次登板都繳優質先發、但14.2局只獲隊友1分支援的塞爾,此役繼續制霸投手丘,僅在3局上被光芒球星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安丟分,用111球投完7局,挨3安掉1分責失,送出12次三振另有3保送,三度叩關終於拿下本季首勝,自2012年以來累積21次單場12K獨霸聯盟。

塞爾表示在紅襪主場投球樂趣十足,花了幾週適應球場、終於摘勝感覺很棒。至於在低比分賽事投球感覺如何,塞爾霸氣回應:「我很愛在這種比賽登板,成為那個出場的傢伙、然後拿下勝利。如果他們老是這樣(很少得分),就這樣吧,我樂意面對挑戰。」

紅襪球迷紀錄塞爾三振秀。(USA Today Sports)

紅襪總教練法瑞爾(John Farrell)賽後稱讚塞爾投球制宰力十足、表現強悍,「他的三種武器球讓打者頻頻揮空,至今三場先發、一點小錯都沒犯,今天表現依舊兇猛。」

光芒先發歐多里齊(Jake Odorizzi)第2局只丟1球,就因左大腿腿後肌緊繃提前退場,緊急接手的拉米瑞茲(Erasmo Ramirez)投第一球就挨轟掉分。歐多里齊前役先發拉傷左腿進入10日傷兵名單,甫歸隊就傷勢復發。

「熱身時就有感覺但不痛,我有注意到,所以知道今天無法在理想狀況下投球。操之過急無濟於事,我會作好準備、不管接下來得花幾天面對它。」歐多里齊說。

歐多里齊嚐試後仍提前傷退。(USA Today Sports)

紅襪打線此役仍欠缺兇猛火力,6局打完雙方仍以1:1平手,但7局下紅襪靠安打、保送攻占滿壘,趁光芒換投時里昂(Sandy Leon)擊出內野滾地球,成功推進送回關鍵超前分。

9局上紅襪推王牌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連飆2K讓光芒三上三下霸氣關門,紅襪以一分差驚險贏球,金布瑞收下本季第四場救援成功。

塞爾三振大放送。(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