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沙胖7.1局失1分好投 洋基捕雀寫意6連勝(影音)

2017/04/16 08:53

洋基開季主場五連勝。(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近況火熱的洋基今在主場續戰紅雀,「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主投7.1局只掉1分強力把關,紅雀先發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控球、守備都走樣,終場洋基以3:2贏球,拉出6連勝高潮。

紅雀先發馬丁尼茲首局就出狀況,開局連投2保送後飆2K,接著暴投先送1分,接著又投2保送,第一局就用37球。2局下以2保送、3K作收,洋基直到第三局、馬丁尼茲此役第62球才首度將球打進場內。

6局下洋基攻勢再起,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將球掃到三不管地帶,直闖二壘以「游泳」美技躲過觸殺,紅雀挑戰失敗後,馬丁尼茲傳球失誤讓洋基趁亂續添2分,用球數飆破118球黯然退場。

托瑞耶斯美技二壘打,再靠失誤成功搶分。(法新社)

「伸卡球投太低,我沒能控制好它們。」馬丁尼茲賽後表示,此役雖飆11K但也投出多達8次保送,「因為這(洋基主場)是個小球場,我想多丟點伸卡球,但找不到好球帶。」馬丁尼茲說。

紅雀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表示自己從沒看過馬丁尼茲如此表現,「當他找到好球帶、就能火力全開,但他今天沒能維持,還能照常投到第6局非常驚人。」

相對馬丁尼茲投得掙扎,沙胖表現從容穩定,前7局完全壓制紅雀打線一分未失,直到8局上才挨陽春彈首度掉分,此役主投7.1局用97球,挨3安丟1分責失,送出6K、1保送,防禦率下探1.47,順利收下本季個人第二勝。

沙胖本季第二勝到手。(法新社)

被問及是否有想延續球隊連勝的念頭?沙胖說:「你永遠不會想當那個人(中斷球隊連勝),隊友投打俱佳、我們都想繼續贏,這就是我今天的目標。」

接替沙胖的瓦倫(Adam Warren)主投0.2局無失分,本季第2次中繼成功入袋,開季至今已連續解決20名打者。9局上克力帕(Tyler Clippard)登板雖挨轟仍成功關門,洋基自2000年球季再度達成開季主場五連勝。

紅雀投手群聯手送出17K,但8保送、2次守備失誤讓洋基有機可趁,總教練馬瑟尼表示此役球隊得不斷收拾殘局,「當你沒拿多少分、失誤就會特別顯眼,這不是我們樂見的,但不代表球隊注定如此。」馬瑟尼說。

紅雀先發馬丁尼茲控球失準苦吞第二敗。(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