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泥鰍哥是你? 洋基小將泳姿翻身美技躲觸殺(影音)

2017/04/16 09: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今在「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7.1局失1分好投領軍下,以3:2擊敗紅雀收下六連勝,游擊手托瑞耶斯(Ronald Torreyes)一次撲壘美技帶頭搶分功不可沒。

6局下率先上場打擊,托瑞耶斯在1好2壞時出棒,將球扛向左外野,紅雀游擊手狄亞茲(Aledmys Diaz)後退作勢接球,隨後卻轉身往後看,趨前的左外野手格雷查(Randal Grichuk)反應不及,球落地形成安打。

托瑞耶斯一路狂奔,趁紅雀守備瑕疵直闖二壘,格雷查拿球後趕緊回傳,二壘手吉歐可(Jedd Gyorko)接球順勢要觸殺,但托瑞耶斯使出「泳姿翻身」美技,如泥鰍般躲過手套攻佔壘包,二壘審激動連續比出安全上壘手勢。

記錄判托瑞耶斯二壘安打,紅雀提出挑戰但失敗收場,托瑞耶斯隨後靠投手傳球失誤回壘得分,隊友追加一安將領先跨大到3:0,紅雀比賽後段2發陽春彈已無力回天。

托瑞耶斯翻身撲壘美技。(截自MLB影片)

托瑞耶斯趁亂回壘得分。(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