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經典賽投出台灣最佳績 江少慶今7局飆本季首勝

2017/04/16 10:58

江少慶在經典賽投出佳績,今天則在印地安人高階1A投出本季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投出代表作,台灣旅美投手江少慶今天終於開張本季首勝,主投7局只失1分,且不是自責分,飆出4次三振,比上週更精采。

江少慶11日本季初先發伸卡球發威,5.1局失2分責失吞敗,今天第2度登板,對上小熊高階1A,開局投初三上三下,2局下在2出局後被敲出安打,江少慶因一次牽制失誤把跑者送上二壘,隨即被敲安打失掉唯一1分,不算在他的自責分,而他雖在5、6局都被擊出二壘安打攻占得點圈,但沒有再失分。

江少慶今投83球(60好球),總計7局滾飛比高達12:1,被敲4支安打,另有4次三振,沒有投出保送,失掉1分(0責失)。除了他有好表現,在1A打拚的朱立人,今擔任第4棒捕手,開季連續9場有安打,還打回2分打點,打擊率3成75,投手黃暐傑中繼2局無失分,也是開季後連4戰無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