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7局13K無用 馬林魚4轟炸裂逆轉勝(影音)

2017/04/16 13: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於主場上演煙火秀,單場兩次「背靠背」開轟,用全壘打掃回所有分數,讓大都會先發「飄髮哥」德葛隆(Jacob deGrom)13K紀錄夜黯然失色,終場馬林魚以5:4險勝大都會。

大都會開賽後連續安打先馳得點,1局下德葛隆狂飆3K霸氣下丘,不料2局下馬林魚迅速反擊,鮑爾(Justin Bour)、歐蘇納(Marcell Ozuna)接力開轟反以2:1超前,德葛隆隨後回穩未再失分。

鮑爾、歐蘇納背靠背開轟。(法新社)

四度三上三下的大都會打線於7局上甦醒追分,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三壘安打追平比數,也把馬林魚先發康利(Adam Conley)打退場,康佛托(Michael Conforto)隨後犧牲打再下一城要回一分領先。7局下德葛隆連飆3次揮空三振,以勝投候選人之姿退場。

8局上大都會卡布雷拉(Asdrubal Cabrera)擊出陽春砲,助大都會取得4:2領先,也將球隊連續開轟場次推進到11場,累積22轟領先全聯盟。但8局下馬林魚再度開火,耶利奇(Christian Yelich)、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演出本日第二次「背靠背煙火秀」,馬林魚以5:4超前。

耶利奇炸裂再啟煙火秀。(美聯社)

9局上馬林魚派出拉莫斯(A.J. Ramos)登板關門,連飆2K後讓甫打回超前分的康佛托擊出滾地出局,無緣二度當英雄,馬林魚連兩天以一分險勝大都會,四連戰率先取得2勝1敗。

大都會「飄髮哥」德葛隆此役主投7局狂飆13K,追平個人生涯最佳紀錄,他於菜鳥球季也曾演出7局13K,苦主正是馬林魚,該役馬林魚也以一分差險勝,德葛隆兩次三振秀皆無關勝敗。「我覺得我整晚都在跟投球機制搏鬥,但還是能投球就是了。」德葛隆說。

前天16局馬拉松大戰上場關門吞敗的康利,只休一天再度登板,力撐6局丟3分保住優質先發,馬林魚開季至今尚未有投手投超過6局,中繼一局的田澤純一幸運摘勝。三天內二度對決大都會的康利表示,近三戰場上瞬息萬變,挺過劣勢拿下勝利讓他和球隊士氣大振。

德葛隆13K平生涯紀錄慘淪配角。(USA Today Sports)

康利三天內二度登板,力撐6局優質先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