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本季一軍初登板 中繼2局無失分(影音)

2017/04/16 14:35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即使開季二軍出發,陳冠宇靠著亮眼成績,昨天升上一軍,今天就有登板的機會,且表現不俗,開局用連續3K打招呼,總計2局無失分,最快球速145公里。

羅德先發投手唐川侑己雖達成生涯1000局里程碑,但只投了2.2局就失5分退場,大嶺祐太接在他之後投2.1局失1分,上半場打完,羅德以0:6落後。

陳冠宇於6局上接手,面對洋砲梅西亞,第一球火力全開,飆出145公里速球,首局連投3個三振,用好表現揭開一軍初登板;7局上陳冠宇續投,和炭谷銀仁朗、秋山翔吾分別纏鬥8、10球之多,再度送出三上三下,2局用了39球,4K且沒有保送、無失分。

今年開季台灣旅日球員沒人從一軍出發,陳冠宇在二軍打拚,先發、中繼都投過,10局只失1分,防禦率0.90,由於羅德投手近況不佳,團隊防禦率3.98倒數第2,昨天拉上陳冠宇加強牛棚,他也成為第一位台將在球季中登上一軍舞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