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虎王被打成病貓 阿普頓猛打還是輸

2017/04/16 12:39

韋蘭德挨3轟狂失9分,近3年來最慘一役。(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虎王」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和印地安人王牌克魯伯(Corey Kluber)對決,強投過招卻形成打擊戰,前2戰都失不到2分的韋蘭德今天踢到鐵板,僅投4局就被KO,印地安人靠著5棒二壘手拉米瑞茲(Jose Ramirez)雙響砲海灌6分打點,13:6大勝老虎。

別於老虎前3棒開局連吞3K,韋蘭德1局下就挨拉米瑞茲一記3分彈失掉大局,但他的災難沒就此打住,2局下山塔納(Carlos Santana)2分砲,3局下齊森霍(Lonnie Chisenhall)跟進開轟,直到第4局韋蘭德才沒再失分,但5局下續投,韋蘭德被連敲2安後退場,這2分牛棚都沒幫他解決掉,虎王變身病貓,總計4局被敲11安狂失9分(皆責失)是他近3年來局數最短、失分最多的一役。

克魯伯的情況雖沒虎王糟,不過他也在4局上被阿普頓(Justin Upton)敲出一支2分全壘打,7局上留下2個壘包退場,接手的米勒(Andrew Miller)遭「胖卡布」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阿普頓安打,失2分記在克魯伯帳上,克魯伯6.1局失6分,防禦率也上漲至6.38,他在隊友的火力支援下收下本季首勝。

拉米瑞茲4支安打、2轟海灌6打點。(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