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潘威倫二軍又被打爆 「蔗總」只好讓他再等一下

2017/04/16 16:37

統一獅先發投手潘威倫。(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嘟嘟」潘威倫今天在二軍第3度先發,結果局數雖拉長到7局,但大失7分的表現,讓獅隊「蔗總」黃甘霖很無奈,「本來是設定讓嘟嘟上來的,現在只能讓他再調整了。」

潘威倫在經典賽歸隊後,因為調整較慢,所以開季從二軍出發,蔗總說,因為嘟嘟在經典賽定位中繼,回來後要調回先發,本來就預計大概要調1個多月。

「原本是設定讓嘟嘟上來的,現在如果一軍需要先發投手,可能會先拉廖文揚上來。」蔗總談到潘威倫今在二軍對兄弟7局失7分,包括挨林威助全壘打,認為他的狀況還需要再調整。

蔗總表示,希望潘威倫在二軍出賽也能全力以赴,就當在一軍先發一樣,「我不認為在二軍以調整的方式去投,在一軍就能投得好,所以希望球員都能全力以赴。」獅隊二軍今以0:7不敵兄弟二軍,潘威倫承擔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