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快艇首戰失利 葛瑞芬扛責:我失誤太多了

2017/04/16 21:13

葛瑞芬。(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快艇今慘遭J.強森(Joe Johnson)絕殺,季後賽首戰失利,當家球星葛瑞芬(Blake Griffin)跳出來扛責:「我發生太多失誤了」

今快艇與爵士之戰,雙方僵持至最後一刻,爵士才靠著老將J.強森(Joe Johnson)的致命拋投絕殺快艇,爵士除了搶下系列戰首勝,也拿下2010年後的季後賽首勝。

反觀快艇今一共出現15次失誤,葛瑞芬一個人就包辦了6次,賽後他也跳出來扛責,「我們發生太多失誤了,尤其是我,當失誤過多的時候,通常都很難贏球。」

「船長」保羅(Chris Paul)則認為大家應該要把狀態調整至高檔,「他們打得很強勢,而我們則十分掙扎,我們應該要趕快調整過來。」雙方下場賽事將在台灣時間19日早上10點30分開打。

保羅。(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