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沒想到MVP是自己 朱元勤直呼:「太刺激啦!」

2017/04/16 21:49

統一獅朱元勤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倪婉君/新北報導〕「只要不放棄,一定會有機會!」獅隊外野手朱元勤在8日拿下生涯首座MVP後,沒想到今天又再拿第2座,他原本以為MVP會是陳鏞基或唐肇廷,「我們很會打後面的比賽,真是太刺激啦!」

擔任先發第7棒右外野手的朱元勤,此役2安打3打點,都是在9、10兩局所貢獻,是獅隊能以9:7逆轉勝富邦的功臣。他先在9局上開轟,將比分差距縮小成1分,10上再補二壘安打,將領先幅度拉開。

統一獅朱元勤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帶有兩分打點。(記者陳志曲攝)

只是朱元勤原本沒料到會是自己拿MVP,「唐肇代打敲出追平分,我們大家都瘋了,後來鏞基又轟出致勝分。」他以為會是這兩人其中一人獲獎,結果卻是他在10天內兩度獲獎,「真的沒想到,也很謝謝教練團給我那麼多機會。」

朱元勤在8日延長賽12局敲出再見安打,拿下生涯首座MVP,短短時間又再獲第2座,「球隊從春訓開始的氣氛就很好,也不會因為落後就放棄,會一分一分追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