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雀投手控球暴走 前61球沒被打進場卻掉分(影音)

2017/04/16 23:11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紅雀先發投手馬丁尼茲(Carlos Martinez)今天先發面對洋基時控球走鐘,前61球都沒有讓打者擊到場內,卻因投出太多保送、加上暴投而掉分。馬丁尼茲主投5.1局失3分,送出11K、8保送終場紅雀以2:3輸球

首局馬丁尼茲就投出4次保送,但也投出3次三振,因暴投而掉分。2局下他又投了2次保送,不過送出3次三振化解危機。3局下馬丁尼茲投到第62顆球,才被洋基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打進球場內,這是一支安打。

馬丁尼茲此役主投5.1局就花了118球,被敲4安失掉3分有2分自責,投出多達8次四死球,但也有11次的三振。他目前出賽3場都是先發,戰績0勝2敗,防禦率3.57。

現年25歲的馬丁尼茲成為自1993年的「巨怪」強森(Randy Johnson)後,再次有單場11K以及8次保送的選手。

相關影片請見

馬丁尼茲暴投掉分影片請點此

馬丁尼茲失誤掉分影片請點此

馬丁尼茲。(法新社)

馬丁尼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