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艾斯查達7局好投止連敗 將勝利歸功捕手

2017/04/16 22:40

艾斯查達。(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苦吞7連敗後,藍鳥今天靠著艾斯查達(Marco Estrada)7局無失分優質先發,加上摩拉雷斯(Kendrys Morales)9局下再見轟拿下勝利,最終以2:1擊敗金鶯拿下第2勝。

「那是一顆偏高的曲球,我逮中後就全力揮擊。」摩拉雷斯賽後透過翻譯表示,「這段時間我們很痛苦,這場勝利後,我們找到新的出發點,該是時後贏球了。」

艾斯查達前一場對光芒主投5局挨3轟掉5分,與今天7局飆8K表現判若兩人,對此他把功勞歸給捕手薩塔拉馬奇亞(Jarrod Saltalamacchia):「我就跟著他的配球走並相信他,增加快速球的使用,效果還不錯,打者也頻頻揮空。」

由於主戰捕手馬丁(Russell Martin)今天休息,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賽前告訴艾斯查達不需太在意是誰蹲捕,對此他表示:「我完全不在乎是誰跟我搭檔,他們兩個都有很好的實力,我只要做好投球工作,剩下的就相信他們。」

藍鳥捕手薩塔拉馬奇亞。(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