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桑塔納1安打完投勝 寫雙城新主場紀錄

2017/04/16 23:09

桑塔納。(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先發投手桑塔納(Ervin Santana)今天對白襪表現優異,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擊出1安打、送出1保送,另外還飆出8次三振,最終雙城以6:0獲勝。

桑塔納今天在3局上遭對方捕手納瓦耶茲(Omar Narvaez)擊出安打,4局上對首棒A.賈西亞(Avisail Garcia)投出保送後,就沒再讓對手上過壘包,4局後連抓18個出局數拿下完投勝,開季至今成績3勝0敗並列勝投王,防禦率僅0.41、WHIP更是絕佳的0.45。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我會將它標註在我的行事曆上。」雙城總教練莫利托(Paul Molitor)表示,這場1安打比賽也是雙城隊新主場頭一遭。

「這樣的比賽不常見,桑塔納今天的投球相當有效率,只有在面對A.賈西亞用到5球投出保送,但這並不需要擔心,他隨即就回穩,這真的太狂,沒有人能超越。」莫利托這樣說道。

雙城總教練莫利托。(美聯社)

桑塔納。(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