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哈波雙響包辦再見轟 國民主場力退費城人(影音)

2017/04/17 09:2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與費城人三連戰最終回,看板球星哈波(Bryce Harper)用棒子滿足主場球迷期待,單場雙響包含9局下的再見三分砲,助國民以6:4氣走費城人,準備迎接客場十連戰。

雙方開賽後迅速短兵相接,費城人赫南德茲(Cesar Hernandez)首打席全壘打先馳得點,攻守互換後國民兩支二壘打強勢追平。3局下倫登(Anthony Rendon)敲安上壘,費城人挑戰失敗後被哈波扛出中外野兩分砲,國民3:1領先。

國民左投岡薩雷茲(Gio Gonzalez)此役表現精采,前7局只因陽春砲丟分,有效壓制費城人打線,睽違2季首度續投第8局,可惜體力下滑連挨兩安,再因守備失誤掉分,用球數破百退場休息,牛棚接手後沒能止血,被費城人一棒追平。

岡薩雷茲7.1局優質先發。(美聯社)

9局上費城人積極搶分,艾席爾(Aaron Altherr)率先二壘打,靠隊友滾地球推進、直闖本壘,國民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沒能將球接穩,被費城人成功搶下超前分以4:3領先。

9局下國民最後反攻,保送、安打攻佔一二壘輪到哈波打擊,哈波連打2顆界外後選到滿球數,逮中97英哩速球一棒轟出中外野大牆,單場雙響包辦再見三分砲,英雄表現嗨翻全場。

「我試著全力搏鬥,第一球和第二球都揮得很棒。我從來都不想在球數上陷入落後,但我竭盡所能死命糾纏,終於讓我逮到喜歡的球。」哈波說,此役他5支3含2轟狂掃5分打點,打擊率上升到3成33。

哈波雙響包辦再見轟。(法新社)

費城人總教練馬卡尼恩(Pete Mackanin)賽後苦笑表示:「難不成你想保送哈波、然後對決墨菲(Daniel Murphy)嗎?這兩個傢伙連在一起真是有夠難纏,比賽中我們一個也不想碰上,你得投得超好才行呀!」

因右腿腿後肌拉傷被放入10日傷兵名單的國民游擊手透納(Trea Turner),今已恢復完整賽前練習,透納表示已感覺不到傷勢影響,活動也沒有問題,認為不需小聯盟復健賽,希望盡可能及早歸隊,但會遵照總教練與球團決定。

透納腿傷恢復良好。(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