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季後賽前不是麻吉!魏少撇哈登:籃球才是我朋友

2017/04/17 08:21

MVP大熱門哈登、魏斯布魯克將在季後賽首輪碰頭。(資料照,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當我在場上,我有一個朋友,那就是籃球。」西部季後賽首輪重頭大戲,由兩大MVP熱門-哈登所屬的火箭對上魏斯布魯克的雷霆,賽前魏少被問到2人關係,他如此回應。

哈登和魏斯布魯克在2009年至2012年期間同在雷霆打拚,除了曾同隊共患難,他們自小就在洛杉磯長大、打球而相識,後來哈登因續約薪資無法和球團達成共識被交易到火箭,2人今年球季各自在自己的球隊打出一片天,雙雙都是角逐年度MVP的人選。

大賽前被問到2人情誼,魏斯布魯克說,「我在場上時,我只有一個朋友,那就是籃球。我從還是孩子的時候就喜歡籃球了,我爸爸在我還小的時候和我說,『你會交到一個朋友,他就是Spalding(籃球品牌),或者是Wilson等等的……』不管是什麼球,都是我的朋友。」

哈登在火箭練球時也說,「從10歲開始吧,那種感情是永遠不會變的。」至於與「哥兒們」一同競爭的MVP,將在6月26日才揭曉,對此又有什麼看法?哈登僅說,「我不想談這個,先讓我專注在季後賽吧。我們今晚來到這裡比賽,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