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賈西亞關鍵兩分砲 白襪10局力克雙城 (影音)

2017/04/17 09:5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白襪第4棒砲手A.賈西亞(Avisail Garcia)開季以來手感發燙,今天不僅5打數擊出4安打,破個人單場安打紀錄,還在10局上敲出兩分砲,幫助白襪以3:1擊敗雙城。

雙城左投桑提亞哥(Hector Santiago)先發主投7局無失分,送出6次三振,最後無關勝敗,雖然已經連續3場先發都無緣勝投,但也順利將防禦率降為1.47;白襪先發「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則主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這1分是多齊爾(Brian Dozier)在5局下的生涯首支場內全壘打。

8局上,白襪戴維森(Matt Davidson)以高飛犧牲打送隊友阿布瑞尤(Jose Abreu)回本壘拿下追平分,兩隊戰成1:1也把戰局拉進延長賽。

10局上,雙城後援普瑞斯利(Ryan Pressly)在2出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跟A.賈西亞正面對決,不料98英里(約157.7公里)的快速直球硬是被扛出右外野大牆外。A.賈西亞不僅用4安打寫紀錄,更以38個打數16支安打、4成65的打擊率暫居聯盟打擊王。

A.賈西亞敲出2分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