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上原浩治連20局無失分中斷 小熊連三場遭逆轉

2017/04/17 11:32

上原浩治本季首度砸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連兩戰遭對手翻盤的小熊今續踢鐵板,先發萊斯特(Jon Lester)主投7局無失分,無奈上原浩治中繼砸鍋,不但終止個人跨季連續20局未失分紀錄,也讓海盜以6:1逆轉贏球,小熊連三場翻船。

小熊萊斯特此役表現精采,用103球完成7局先發任務,只挨3安一分未失,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7局上牽制、阻殺連抓2出局功不可沒。海盜菜鳥先發泰倫(Jameson Taillon)也成功壓制小熊砲火,直到7局下才因安打、守備失誤丟分。

8局上小熊暫以1:0領先,由開季至今0失分的上原浩治接手續投,上原登板後先投保送,挨二壘打後仍找不到準星,無人出局面臨滿壘危機,莫瑟(Jordy Mercer)敲安一棒追平,也打斷上原浩治連續20局無失分紀錄。

萊斯特7局無失分可惜無緣勝投。(美聯社)

小熊緊急換上朗登(Hector Rondon)仍無法止血,海盜靠野手選擇、犧牲打有效推進以3:1超前,單局3分都算在上原浩治頭上。9局上格利姆(Justin Grimm)登板再度遇襲,觸身、保送後被佛雷瑟(Adam Frazier)扛出三分彈,海盜取得6:1領先,9局下小熊三上三下無奈吞敗。

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賽後表示球隊今日有許多出色表現,守備相當精彩,可惜欠缺適時安打是問題所在。小熊此役7安僅拿1分,相隔近一年再於主場被橫掃,上回牛棚連三場搞砸救援機會已要回溯到2000年球季。

中繼砸鍋吞敗的上原浩治賽後表示自己感到非常抱歉,但總教練梅登也力挺子弟兵:「當事情不如預期,你總會開始找藉口或理由解釋,但我認為上原今天的投球和昨天相同,只是結果不一樣而已。」梅登表示出狀況難免,他仍然非常信任上原。

海盜在比賽後段突襲搶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