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43歲一尾活「隆」! 柯隆7局挨1安寫意摘勝(影音)

2017/04/17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僅管身為大聯盟現役最老的球員,43歲的勇士「老活寶」柯隆(Bartolo Colon)表現絲毫不輸年輕小輩,今於主場先發對教士7局僅失1分,率勇士以9:2輕取對手,老活寶寫意收下本季個人首勝。

教士今碰上柯隆近乎一籌莫展,僅辛普夫(Ryan Schimpf)開轟、獲保送突圍,隊友全軍覆沒,完全無法攻佔壘包。柯隆此役主投7局只挨1安,2局上因辛普夫陽春砲失掉1分後,連演五局三上三下,只用85球送出6K從容下丘。

轉戰勇士後首度主場登板,柯隆7局只失1分寫意摘勝。(法新社)

「我總是試著輕鬆丟,輪到我先發時就保持好狀態。」柯隆說,「就像我跟每個人說的,對我來說,我的先發日就是整個禮拜裡最快樂的一天,我超愛的!我只是試著保持輕鬆、出場、然後度過美好時光。」

勇士總教練史尼克(Brian Snitker)笑說,柯隆絕對不會是那個因為壓力、心臟病發過世的傢伙,「他已看過大風大浪,見識過的東西比全隊加起來還多,什麼都無法惹惱他,只要充飽電就能持續活躍。」

柯隆上場盡力表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