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戴森又砸鍋! 克魯茲率水手向遊騎兵說再見 (影音)

2017/04/17 11:4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手與遊騎兵之戰,落後1分的水手在9局下2出局滿壘時,靠著克魯茲(Nelson Cruz)從終結者S.戴森(Sam Dyson)手中敲出的再見安打,終場以8:7擊敗遊騎兵,拿下3連勝。

遊騎兵南韓強打秋信守今掃出三分砲與2分打點二壘安打,單場拿下5打點,為球隊領先關鍵,因此海默斯(Cole Hamels)即便先發5局失4分,仍有勝投資格,沒想到牛棚分別在6局與7局各掉1分,本季第3次搞砸海默斯的勝投。

雖然馬札拉(Nomar Mazara)在9局上從水手終結者狄亞茲(Edwin Diaz)手中打出陽春砲,幫助遊騎兵以7:6領先,但關門的S.戴森再度讓煮熟的鴨子飛走。

9局下,水手首名打者J.戴森(Jarrod Dyson)擊出內野安打,盜上二壘後靠著馬丁(Leonys Martin)的觸擊短打上三壘,S.戴森下投手丘處理時來不及傳一、三壘。馬丁盜上二壘後,S.戴森故意四壞保送佛里曼(Mike Freeman),又四壞保送哈尼格(Mitch Haniger)擠回1分,比數變成7:7。

水手下一棒打者坎諾(Robinson Cano)靠野手選擇上一壘,三壘跑者馬丁被封殺形成2人出局,但克魯茲打向游擊方向的滾地球,讓安德魯斯(Elvis Andrus)處理不及形成內野安打,壘上的佛里曼跑回致勝分。

水手先發岩隈久志今天只撐了3局,被敲7支安打失6分,但以馬歇爾(Evan Marshall)為首的牛棚卻成功封鎖對方打線5局,為逆轉秀成功鋪路。

克魯茲擊出再見安打。(美聯社)

戴森連續3場搞砸救援機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