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譚姆斯連四場開轟 釀酒人踢館紅人成功

2017/04/17 11:49

譚姆斯連續四場轟出全壘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釀酒人踢館紅人成功,全場轟出三支全壘打,以4:2贏得比賽,拿下對戰紅人四場的第三勝。其中譚姆斯(Eric Thames)一支深遠的全壘打,是與紅人對戰的這4場比賽中的第五支全壘打,四場比賽連轟。

3局上布朗(Ryan Braun)、蕭(Travis Shaw)連續敲出兩分砲、陽春砲取得3分領先,4局下紅人蘇亞雷斯(Eugenio Suarez)也轟出一支兩分砲試圖追上比數,7局上譚姆斯再敲出長達127公尺的深遠全壘打。

今天有一轟的外野手布朗說道:「我不記得我的職業生涯中有誰在連續對戰中敲出五支全壘打,我們看到一個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打擊者出現。」

釀酒人今派出佩雷塔(Willy Peralta)率先登板,主投6局被敲出3支安打、2失分,防禦率2.65拿下勝投;紅人則由羅梅諾(Sal Romano)先發,僅投了3局被敲出3支安打、3失分,吞下敗投。

布朗(左)與譚姆斯(右)擊掌。(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