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152公里火球直擊手腕無礙 柯瑞亞明有望歸隊(影音)

2017/04/17 14:3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太空人今作客運動家之戰因雨延賽,昨遭球吻的游擊新星柯瑞亞(Carlos Correa)傷勢無礙,有望於明天主場對天使的比賽歸隊。

昨對運動家之役9局上半,柯瑞亞被運動家右投蒙塔斯(Frankie Montas)95英哩(約1152公里)速球砸中左手,痛得抱手跪地無法起身,隨後退場治療。X光檢查未發現骨折,但柯瑞亞仍被放進逐日觀察名單,今天未先發。

「我現在已經可以充分活動我的手,還是有點酸啦,因為我可是被95英哩的球打到,不是什麼軟趴趴的東西呢。」柯瑞亞說,表示自己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機率,會出現在明天的先發打序上。

柯瑞亞有望火速回歸。(資料照,美聯社)

柯瑞亞認為自己相當幸運,球雖然直擊左手外側,但幸好打在偏手掌、肉比較多的部位。而今日因雨延賽也讓他打趣地說,自己仍有力拚162場全勤獎的資格,要大家等著瞧。

柯瑞亞開幕戰就扛出本季首轟,但打擊火力未能穩定輸出,開季至今打擊率2成34,近四戰18支2,開幕戰的全壘打是目前唯一一支長打。

太空人總教練辛奇(A.J. Hinch)則說,昨天透過簡訊得知柯瑞亞手傷並無大礙,讓他心情輕鬆不少,但為保險起見沒把他排進今日先發打序,「他早上起來覺得好多了,痠痛則在預料之中。我不打算讓他先發,但如果狀況危急,我還是會需要他。」

柯瑞亞明可能如期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