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林魚漏踩本壘少一分 瑞多生涯首轟向大都會說再見(影音)

2017/04/17 12: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林魚今在主場再戰大都會,瑞多(J.T. Riddle)9局下擊出再見2分砲,4:2氣走大都會,但原先馬林魚有機會無需戰到9局下就能勝出,因為在6局下鮑爾(Justin Bour)回壘沒碰到本壘板少拿一分。

1局下戈登率先從「黑暗騎士」哈維手中敲安,耶利奇滾地球送回1分先馳得點,6局下一出局一二壘有人,歐蘇納(Marcell Ozuna)敲出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耶利奇跑回1分,一壘的鮑爾也拔腿爭取第2分,不過他在本壘攻防時腳沒踩到本壘板被判出局,這個半局馬林魚僅添得1分。

9局上大都會敲3安攻下2分追平,哈維得以逃敗,也迫使戰線拉長到9局下。上個半局代守的瑞多,在2出局二壘有人頂住壓力,面對大都會投手瑞德(Addison Reed)大棒掃出中右外野價值連城的2分砲,生涯首轟、首打點出爐之外,也助隊向對手說再見,拿下近期3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