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對尼克太失望 波辛傑斯想提早回拉脫維亞

2017/04/17 14:0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尼克大前鋒波辛傑斯(Kristaps Porzingis)前天缺席球隊的季末記者會,據美媒《Yahoo!Sports》報導,他很可能提早回拉脫維亞,直到9月初季前訓練營或9月中歐錦賽結束才回紐約,剛好能避談尼克總管傑克森(Phil Jackson)的任何言行。

報導指出,波辛傑斯進聯盟前就知道NBA的強隊如何運作,但尼克無論是內部問題或外在的戰績都不符合強隊,這讓他覺得「幻滅」。此外,波辛傑斯對於尼克打算把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交易走,圍繞自己為中心重建陣容,也感到非常疑惑。

波辛傑斯可能會在回國前與總管傑克森會談,傑克森上週剛宣布與尼克續約2年,也就是待到2018-19年為止。傑克森說,希望尼克可以在下個球季完全採用三角進攻戰術,但有不少球員曾對外表示,他們不願意在今夏為此加練。

拉脫維亞在歐錦賽中被分到D組,同組對手有英國、俄羅斯、塞爾維亞、土耳其、比利時,小組取前4名進入複賽。波辛傑斯有望與馬刺大前鋒貝坦斯(Davis Bertans)聯手,為拉脫維亞爭取晉級。

波辛傑斯。(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