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重砲連線? 道奇仍想跟釀酒人換布朗

2017/04/17 14:4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近年來積極補強陣容,其中外野手人數眾多,但兩位老將伊席爾(Andre Ethier)與古提耶瑞茲(Franklin Gutierrez)處在傷兵名單,球團仍想從釀酒人那邊交易得到重砲手布朗(Ryan Braun)。

去年8月,一度傳出道奇以普伊格(Yasiel Puig)換布朗的消息,但最後沒有下文。這個月,《波士頓環球報》爆料,道奇與釀酒人還在談關於布朗的交易,而且這次沒有把普伊格當作交易籌碼

布朗擁有不得被球隊交易的霸王條款,道奇則是他心目中的6支例外球隊之一。道奇打線在去年面對左投時,攻擊指數繳出全大聯盟最差的0.623,因此他們想要補進對左投攻擊指數1.029的布朗,希望普伊格與布朗的雙人組合能助打線一臂之力。

布朗、普伊格。(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