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化不可能為可能!雙城球星15秒變出全壘打(影音)

2017/04/17 16:3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今天雖然以1:3敗給白襪,但當家球星多齊爾(Brian Dozier)卻敲出難得一見的場內全壘打,打擊狀況相當火燙。

5局下雙方0:0陷入僵局,多齊爾對白襪「神盾」謝茲(James Shields)敲出左外野飛球,外野手梅伊(Jacob May)嘗試在行進間接殺未果,小白球卻彈往中外野方向,多齊爾見機不可失積極衝搶壘包,當白襪回傳球至內野時,多齊爾已越過三壘,傳至本壘時又失準,因此讓多齊爾跑出這支幸運的場內全壘打。

大聯盟官網指出,去年雙城努內茲(Eduardo Nunez)也同樣有場內全壘打紀錄,而經官網計算,多齊爾跑出這支場內全壘打共花15.41秒,是自2015年有《Statcast™》統計以來第10快紀錄。

此外,多齊爾今天這支場內全壘打的飛行距離只有374英呎,安打形成率也只有28%,因此能跑出全壘打算是相當不容易。

多齊爾跑出場內全壘打。(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