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萊斯特救星!菜鳥捕手康崔拉斯美技連發(影音)

2017/04/17 18:4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雖以1 :6不敵海盜苦吞3連敗,不過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表現亮眼,7局上更靠著牽制及阻殺連抓2出局數,成功幫助先發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化解危機。

去年季後賽一鳴驚人的24歲捕手康崔拉斯,今年球季扛下主戰捕手重任,今小熊與海盜之戰,1局上先抓到企圖盜壘的莫瑟(Jordy Mercer),7局上再成功阻殺哈里森(Josh Harrison)隨後更將佛里斯(David Freese)牽制出局,連抓2出局數,幫了不擅長牽制的萊斯特大忙,成功展現優異的防守能力。

萊斯特也對康崔拉斯讚譽有加,「他對投手群來說是一項很強大的武器,因為他始終能讓跑者出局。」康崔拉斯則認為巴耶茲(Javier Baez)給了他很大的幫助,「我認為我傳得不錯,但因為他在二壘接應,讓我百分百確定跑者能夠出局。」

小熊主場系列戰慘遭海盜橫掃,上次在主場遭橫掃是去年球季6月與紅雀的系列戰,也是去年唯一的一次,小熊目前以6勝6敗排名國聯中區第3。

康崔拉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