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繼承殷仔的16號 金鶯菜鳥打出史詩級表現

2017/04/17 17:40

馬希尼是金鶯16號繼承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2大重砲川柏(Mark Trumbo)、馬查多(Manny Machado)開季陷入低潮,但陣中小將馬希尼(Trey Mancini)卻打出開季大驚奇,今天敲出雙響砲,幫助球隊以11:4大勝藍鳥。

馬希尼今年25歲,他在去年季末登上大聯盟就展現相當出色的長打能力,14打數敲出3轟、5打點,打擊率高達3成57。今年他的表現更是突出,7場出賽已演出2場雙響砲,目前4轟、9打點都暫居隊上第1名。

馬希尼打出如此火燙的表現,已追平聯盟歷史菜鳥的全壘打紀錄,連同去年3轟,他在生涯前12場比賽合計掃出7轟,是大聯盟自1913年以來的第3人。

過去僅有瑞斯特里(Dino Restelli)與「故事哥」史托利(Trevor Story)2名超級新人曾在1949年、2016年寫下生涯前12場7轟的紀錄,能夠打出史詩級的表現,馬希尼則表示,是因為自己現在能很清楚的看到球,只是拿出自己的最佳表現,並試著在比賽中放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