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太子盃》會內賽首日台將未開胡 盧彥勳明天將披掛上陣

2017/04/17 19:54

盧彥勳(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華國三太子男網挑戰賽今在台大體育館展開首日會內賽,可惜率先出擊的男單楊宗樺、男雙洪睿晨/吳東霖都無緣開胡,不過明天台灣諸多好手都將上陣,最受矚目的自然是一哥盧彥勳,他將與小將李冠毅上演「寶島內戰」。

洪睿晨與吳東霖搭檔,在男雙首輪賽事出擊瑞士丘迪內利(Marco Chiudinelli)/克羅埃西亞司庫葛(Franko Skugor),面對排名高出一截的對手,兩名小將並不畏懼,鏖戰1小時37分鐘才以6:7(6:8)、6:7(2:7)飲恨。

稍晚出賽的楊宗樺,籤運同樣不佳,世界排名第575的他,碰上世界排名104的「以色列一哥」塞拉(Dudi Sela),也以4:6、2:6吞敗,接下來將繼續在雙打賽事奮戰,他與搭檔謝政鵬明將遭遇王宇佐/尤承宇。

26歲的楊宗樺表示,從去年底換教練後,逐漸將原本防守為主的打法,變得更侵略性,只是還需要時間適應,他也感嘆表示,會再給自己兩年時間,希望衝進前100名,不然當選手也沒什麼意義,不如提前當教練教球。

明天單打台將共有4人出擊,除了盧彥勳與李冠毅在傍晚約6點的「寶島內戰」,莊吉生約12點半將碰上斯洛伐克的拉可(Lukas Lacko),王宇佐約4點鐘將與俄羅斯庫瑞亞哲夫(Alexander Kudryavtsev)捉對廝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