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海盜踢館瑞格利 小熊捕手仍不服判決(影音)

2017/04/17 22:05

萊斯特。(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海盜作客小熊的系列賽中,賽前苦吞2敗的小熊今天交由萊斯特(Jon Lester)把關,主投7局僅被敲3支安打無失分,不過優質先發仍無助小熊取勝,牛棚在8、9局各被得3分,最終以1:6不敵海盜,承擔在自家主場被橫掃的命運。

「來到這裡並展現好身手,這對我們來說相當有意義,因為我們去年在這表現不彰。」海盜總教練赫多(Clint Hurdle)表示,「拿出企圖心和全力投入在比賽,這兩點我們都有做到,先發投手展現壓制力,牛棚也能穩住比分,並守住領先到最後。」拿下勝利後,這是海盜自2014年球季以來首次在瑞格利球場橫掃

海盜總教練赫多。(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過這場比賽的轉捩點莫過於8局上瑞佐(Anthony Rizzo)選擇傳本壘未果,也讓海盜取得領先,對於這次判決,小熊捕手康崔拉斯(Willson Contreras)表示:「我感覺到我的腳是在本壘板上,那球傳得有點低,但我又必須保持我的腳與本壘板有接觸。」

「我不能讓我整個腳在本壘板上,那有可能讓我受傷,不過這個判決太匪夷所思了。」康崔拉斯無奈地表示。

小熊捕手康崔拉斯。(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