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藍鳥勝投王也出事 先發不滿5局手肘不適退場

2017/04/17 22:18

哈普。(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終止7連敗後,藍鳥今天在多倫多迎戰金鶯,原本準備展翅高飛的藍鳥,先發投手哈普(J.A. Happ)卻在5局上出現問題,在防護員上前關切後隨即下場,最終以4:11不敵金鶯,成為聯盟首支10敗的隊伍。

「這情況讓我很沮喪。」哈普表示,「賽前已經調整好自己,準備替球隊有所貢獻,今天卻發生這件事,說不難過是騙人的。」

藍鳥至今戰績不理想,日前重砲手唐納森(Josh Donaldson)才因小腿不適、桑契斯(Aaron Sanchez)手起水泡紛紛進入傷兵名單,現在哈普因手肘疼痛必須休息,對於藍鳥的陣容如雪上加霜。

「這真是場令人痛心的比賽。」藍鳥總教練吉本斯(John Gibbons)表示,「這就是棒球,每隊都會經歷類似的事,所以你必須去面對,在艱困的挑戰中找到方法。」

哈普去年在藍鳥32場先發拿下20勝4敗、防禦率3.18,成績相當優異,但本季卻苦吞3連敗。

藍鳥總教練吉本斯。(今日美國)

哈普在防護員陪同下走回休息室。(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