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鄧肯回歸? D.格林笑稱:給他一天合約吧

2017/04/18 09:27

鄧肯(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馬刺今天與灰熊將進行第二戰,而在稍早的賽前練習,退役球星鄧肯(Tim Duncan)竟現身球隊練習,引起外界關注,馬刺球員D.格林(Danny Green)因此打趣地說,也許能在季後賽與鄧肯簽下1天短約。

D.格林在賽前開玩笑地說,球隊也許能像小牛對達拉斯牛仔隊四分衛羅莫(Tony Romo)一樣,也給鄧肯1天的合約。「鄧肯很努力的保持身材,他的表現彷彿我們還能簽下他。如果我們打到總冠軍賽的話,鄧肯可以在第6戰之後回來,並再獲得一枚冠軍戒指,如果真的打到第6戰之後的話,就像羅莫那樣,給鄧肯1天短約吧。」

鄧肯生涯19個賽季都待在馬刺,並獲得5次總冠軍,2次年度MVP以及3次總決賽MVP,成績斐然。鄧肯已於去年7月宣告退休,但球迷仍對這位傳奇球星念念不忘。

D.格林(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