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蝴蝶球投手優質先發 菜鳥適時安擊退光芒

2017/04/18 08:39

班奈坦迪。(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揮別前場噩夢,紅襪隊蝴蝶球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今天在主場先發面對光芒繳出6局好投,加上超級菜鳥班奈坦迪(Andrew Benintendi)的適時安打超前比數,最後助紅襪以4:3贏球。

前場面對金鶯隊,萊特僅投1.1局就被敲了4發全壘打,失掉8分全是自責,苦吞敗投。他這場面對光芒,首局就掉了2分,但紅襪1局下靠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的安打追回1分,第2局靠班奈坦迪、貝茲(Mookie Betts)的適時安打一舉打進3分。

萊特之後穩定下來,2至6局沒再掉分,但7局上被敲3安掉1分後,就被換下場,紅襪牛棚出動4名投手後援守住戰果。終結者金布瑞(Craig Kimbrel)拿下本季第6場救援成功。

總計萊特此役6局投球被敲9支安打,失掉3分僅1分自責,三振4次,拿下本季首勝。而打線方面,班奈坦迪這場比賽單場3安2打點,貝茲2安1打點,H.拉米瑞茲1安1打點。

光芒先發史奈爾(Blake Snell)主投5局被敲7安,失掉4分僅1分自責,吞下本季第二敗。打線上,以邵薩(Steven Souza Jr.)2安2打點最佳。

班奈坦迪賽後對於自己的表現也感到滿意,「我感覺在這個球場打球非常有活力,這比賽時間雖然較早,但每個人(球迷)都團結起來,這真的很酷。」

紅襪隊蝴蝶球投手萊特。(USA Today Sports)

光芒邵薩。(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